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23-12-24浏览次数:103

为了进一步提升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全院师生形成追求卓越、严谨治学的良好风气,激励更多工程学子以优秀为榜样,在学院党委的坚定支持和深切关怀下,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于12月22日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君、党委副书记陆永超、机械工程系教授刘天湖、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陆永超副书记对当年度的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之后,来自20机制专业的谢建民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学习和大创经验分享,21工设1班班长张棋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分享了班级学风建设经验,辅导员李雨桐对本年度本科生课堂出勤以及各专业不及格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最后,陆永超副书记对学员学风建设情况给予深切寄望,他表示,传承学院优良学风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共同努力,而好的学风也离不开好的班风,不论是课堂学习还是自主学习方面,都应该提升主观能动性,同时要多向其他同类型“双一流”大学的学生看齐。